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dailyfx

dailyfx

(57070)个赞

(245)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崩盤!英鎊/美元短線暴挫逾250點!技術面:失守此支撐或跌向1.2675!

作者: dailyfx | 2018-07-02

不止于外汇!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DailyFX是全球领先的外汇、大宗商品和指数交易的新闻和分析网站。DailyFX全球分析师团队每天报道金融市场最新变化、提供即时的基本面、经济数据和技术面分析、根据实时汇率报价分析图表。此外DailyFX还提供市场动态分析,解释推动市场的经济、政治和技术因素。

本期看点

摘要:在周線0.382回退水平及四小時蝴蝶模式的雙重打壓之下,英鎊/美元短線暴跌,目前失守1.33關口。技術面顯示,一旦失守日線上行趨勢管道,則不排除打壓價格跌至1.2675!

短線開啟暴跌模式,英鎊/美元恐跌向1.2675!

周線:0.382回退水平壓制價格,漲勢受阻

英鎊/美元的周線圖顯示,2014年6月30日當周,價格觸及1.7192(X點)後進入數年的熊市,至2020年3月16日當周最低跌至1.1410(A點),創35年新低。隨後行情持續反彈,於2020年12月14日當周上探1.3625(B點)後止漲,構成了0.382回退模式:0.382XA=AB。同時,KDJ指標出現頂背離現象,令行情面臨修正壓力。下方支撐在1.3110、1.2800、1.2540等諧波水平,若上述0.382回退模式成立,則空頭有望下行測試上述支撐水平。不過,若漲破並企穩1.3618(0.382XA),則多頭有望向1.4000甚至1.4300(0.5XA)發起挑戰。

日線:有望再次測試上行趨勢管道

英鎊/美元的日線圖顯示,價格於3月20日跌至1.1410(X點)後啟動牛市,至12月17日觸及1.3625後承壓下挫。目前價格有望再次下行測試X點以來的上行趨勢管道(當前切入位在1.3210~1.3165附近),一旦失守此趨勢管道,則將破壞過去數月以來的上漲節奏,或打壓價格進一步跌向1.3000甚至1.2675。目前MACD指標頂背離,或加劇行情進一步回撤的風險。然而,如上行漲破1.3625,則行情有望1.4關口發起衝擊,該位置為潛在看跌螃蟹模式的收斂點,或對價格產生較明顯的壓制。

四小時線:看跌蝴蝶令價格重挫,或跌至1.3135

英鎊/美元的四小時圖顯示,價格於12月4日觸及1.3539(X點)後一度跌至1.3134(12月11日低點,A點),隨後行情顯著走強,至12月17日最高觸及1.3625後止漲回落,構成了看跌蝴蝶模式:0.786XA=AB0.5AB=BC2.0BC=CD1.27XA=AD1.27AB=CD目前價格跌失守0.618AD,或進一步向1.3239(0.786AD)甚至1.3135水平靠攏。不過,一旦價格大幅反彈並漲破1.3650,則有望刺激價格向1.4000關口發起衝擊。

綜上所述,在周線0.382回退水平的壓制下,英鎊/美元短線劇烈下挫,四小時形成了看跌蝴蝶模式。後市一旦失守日線上行趨勢管道,則不排除打壓價格跌向1.3000甚至1.2675。

本文仅为一般市场评论,并不可能构成任何形式(税务、法律、会计)的投资建议。本文并不构成对特定金融产品之直接投资邀约或推介。内容仅供参考。读者不应依赖本文资讯,其作为及不作为亦不应以此作为依据。我们对任何人士以本文为基础之作为或不作为所导致的结果并不负责。我们对所提供内容的准确性或信息的适当性不作任何保证。本文并不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就此而言不包括港澳台地区)传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适用法律所允许情况下除外。

DailyFX每天与你分享外汇、大宗商品和指数交易的新闻以及行情分析

我们的其他社交平台还有:

Facebook: @DailyFXAsiaIG

Twitter: @DailyFXasia

Weibo: DailyFX中文财经

电报群:https://t.me/DailyFXasia_IG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一直在

快给小D戴上“发卡”,第一时间接收她的消息吧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领取免费福利哦!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