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汇商传媒

汇商传媒

(123890)个赞

(501)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我花了99美元购买了8小时交易培训课,结果令人意外!

作者: 汇商传媒 | 2018-07-01

今年9月份,Business Insider财经编辑Julia La Roche位于积累素材撰写报道,花了99美元(约人民币650元)的价格在美国的第二大团购网站LivingSocial上购买了8小时的日内交易入门课程,以及1个月免费与交易员沟通交流。

于是,Julia最终在位于华尔街的Equity Trading Capital公司内部培训室进行了日内交易培训。

“另外,我购买这个课程进行培训的一个想法是,自己可能会以某种方式发掘自身拥有的未知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日内交易者。”

Equity Trading Capital在培训过程中不断强调一件事:“90%的日内交易者都是失败的。”因此,我认为它们是比较现实的,至少不会给你“打鸡血”。

上图是Equity Trading Capital的交易大厅,该公司位于华尔街40号5楼。

(1996年David Green在纽交所交易大厅)

我的导师David Green,他是纽交所的一名退休专家,没有上过大学。David Green穿着一双新皮鞋和溜光发亮的大背头发型,在讲解日内交易时充满活力和热情。因此,在8个小时里,他绝对能够引起我们的注意。

David Green

他告诉我们自己没有上过大学。事实上,David Green早在1985年就在纽交所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后来成为一名专业的经纪人。1999年他的公司被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收购后,他从董事会退休。目前是Equity Trading Capital的培训总监。我们8小时中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培训室度过,学员都是一群来自不同专业背景的人。

和我一起培训的有10位同学,他们来自不同的背景,包括物理学博士、大学教授、医疗顾问以及大学生等。有人说他们来参加培训是学习如何赚一些工作以外的收入,还有些人则希望在退休后过渡到日内交易。其中一位学生称,他以525美元的价格买了苹果股票,看着自己手中股票价格上涨至700美元,然后又急剧回落至525美元一线。在进行交易之前,我们必须仔细研究日内交易的基础知识。

我们了解到,股票日内交易员都是在一天之内交易。“我们的交易时间框架仅限于当日。在一天结束下班后,我们没有任何交易风险,不持仓过夜。下班就回家,晚上安心睡觉。我们不在乎第二天开盘下跌200点还是上涨200点。但实际上,我们确实在乎,因为这将是我们的交易机会。”David Green说道。接下来,我们学习和讨论了一些市场专业名词。

我们学习了诸如“限价订单”,“市价订单”以及多头和空头头寸之类的。此外,还学习了点差、流动性和交易量之类的名词。我们还谈到了技术分析。

导师告诉我们,技术分析是对图表和形态的研究。“除非图表向我们发出交易信号,否则我们不要轻易做出交易决定。图表中的走势信号告诉我们按下买入或卖出按钮,我们才按一下。”David Green强调说。通过技术分析,交易导师向我们展示了可能在什么位置买卖股票。

我们讨论如何使用移动平均线,来寻找到价格的支撑和阻力。David Green解释称,移动均线向我们显示了我们可能现在哪里买卖股票。我被选去在全班同学面前做一些交易演示。

我在这里进行泰森食品(TSN)股票交易。

在这里,我们处于交易大厅,练习在课堂上学到的东西。

我们注意到,Equity Trading Capital的交易大厅中的电脑没有用彭博终端,而是每台电视都播放CNBC,没有彭博新闻或Fox Busidness。无论如何,我在这里准备交易。

Julia La Roche

我们使用了一个演示性的交易系统进行交易(模拟交易),我们一次只能进行几笔交易。David Green走过来,帮我在卡特彼勒和Netflix上下了一些交易订单。在一段时间后,我对交易员的职位感到无聊,于是开始点击不同的股票代码,比如JCP和MNST等。这时候,我们交易的结束铃声响起,而我的交易结果……

亏损了244美元(当然这不是真金白银)。我们班上的一个同学使用演示系统赚了大约4000美元。

在整个新冠疫情期间,日内交易在美国变得非常流行,尤其受到多数情况下从未投资过股票市场的年轻人的青睐。疫情封锁措施令年轻交易者们有更多时间在Robinhood等在线券商上进行交易,这些应用程序的业务正在迅速增长。目前仍处于失业中的数百万美国人可能认为这是弥补收入损失的一种方式。但是许多专家警告称,日内交易可能会很糟糕——包括O‘Shares ETF主席兼著名节目“Shark Tan”联合主办人Kevin O’Leary在内的知名投资人已经将日内交易与赌博进行相提并论。“日内交易不是投资,而是在赌博。这并没有什么错,拉斯维加斯也没什么错。但这不是投资,” 总而言之,“我对日内交易没有什么意见,但对我来说,你可以去拉斯维加斯,也可以进行日内交易。是一样的事情。那不是投资,那是赌博。”O’Leary说道。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