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汇商传媒

汇商传媒

(121824)个赞

(501)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职业交易员实战分享:一种高概率的PA交易信号 - 双K反转

作者: 汇商传媒 | 2018-07-01

Johnathon Fox是一名专业的外汇及期货交易员,他12岁开始涉足交易。著有《价格行动策略终极指南》一书,根据自身的交易经验,来帮助价格行为交易者如何更多地了解支撑阻力,以及如何寻找到高概率交易设置和使用价格行为交易策略。下面让我们来看看Johnathon Fox就如何在交易中识别“双K反转形态”,以及如何运用该交易策略。Johnathon Fox双K反转形态(2 Bar Reversal)与吞没形态(Engulfing Bar)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它们都是趋势反转的价格行为(PA)信号。这两种图表形态的主要不同点在于,双K反转形态并不一定是第二根烛台完全吞没前一根烛台,而吞没形态则必须至少完全吞没前一根烛台。(汇商传媒注:不过,也有技术分析专家提到,双K反转形态中第二根烛台实体必须要把第一根烛台实体完全覆盖,从而构成双K反转形态。另外,为何双K反转要求必须是实体足够大?如果实体长度小,说明这个品种目前在市场的流动性低,大资金已经撤出了该品种,或者压根就没受到大资金的关注,因此不能作为入场交易的信号。这个原则适用于任何操作信号。)双K反转形态背后反映的交易心理非常简单。对于看跌的双K反转形态而言,第一根烛台必须是阳烛并最终在接近前期高点附近收盘。这使得乐观者认为价格即将被突破至新高,但这只是一个陷阱。待到第二根烛台打开时,价格遭到空头打压急跌,并迅速逼迫多头止损出局。第二根烛台必须收于盘中低点且最好低于前一根烛台的开盘价。注意:你通常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看到两个或综合性烛台形态组合,它们一般会形成pin bar反转,因为它们具有类似的价格反转属性。看跌双K反转案例

双K反转形态可以在任何市场、任何时间周期里出现。但这并不意味着所有的双K反转形态都可以入场交易,也并非所有的双K形态显示的市场信号都是相同的。

当价格处于一个强劲趋势中,并在合理区域内出现回撤,那么你可以在该区域找到最有效的双K反转形态。如图示:

因为双K反转形态是价格反转信号,所以那些等待信号的交易者都在摆动点附近寻找它们。空头交易者在摆动点高位寻找入场机会,多头交易者则必须在低位守着,伺机入场。若未能遵守双K反转形态信号规则进行交易,这将是一个冒险的举动。通常你会发现,双K反转形态会成为一个趋势方向逆转的较大催化剂。我们来看下面这个案例。请注意,在形成非常稳固的看跌双K形态之前,趋势一直在非常强劲地持续上涨。

另一个摆动高点形成看跌双K形态的例子:

下跌趋势中稳固的双K反转形态:

从上述案例中可以看到,双K反转形态是一个非常容易识别的价格行为信号,交易者可以在图表上轻易发现。后面你该学习的是,那个位置是交易双K反转形态的最佳点,还有就是一旦入场后,对交易的有效管理。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加入ACY稀万证券开通账户,双重优惠等您领取。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