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Bloomberg

彭博Bloomberg

(279669)个赞

(1561)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加密货币涨势如虹 比特币史上首次迈过20,000美元大关

作者: Bloomberg | 2018-06-30

比特币一度上涨3.8%至20,154美元,几个月前被嘲笑的预测变成现实

一些华尔街公司也对比特币产生了更大的兴趣

比特币史上首次迈过20,000美元大关,这种备受争议的数字资产今年创下了又一惊人里程碑。

比特币周三在纽约时段一度上涨7.6%至20,893美元,几个月前被嘲笑的大胆预测变成了现实,并促使市场对比特币给予了更高预期。今年,比特币几乎上涨了两倍。

加密货币金融机构Nexo的联席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Antoni Trenchev表示,“我们有了新的分水岭,下一个目标整数关口是30,000美元,这是比特币新篇章的开始。媒体和散户可以适当地参与其中,因为他们显然缺席了这场上涨盛宴。”

受新冠疫情影响,比特币在3月份一度暴跌,降幅高达25%,但后来扭转颓势。支持者们意识到,在通货膨胀仍低迷、中央银行大量印钞的局势下,比特币可以作为财富储值的一个手段。

此外,一些华尔街公司也对比特币产生了更大的兴趣,许多公司都试图在低利率环境中从上涨的比特币获利。例如,Guggenheim Partners LLC最近说可能会将53亿美元宏观机会基金的至多10%投资于一个比特币信托。

QMA投资组合经理兼董事总经理Ed Campbell表示:“人们倾向于涌入动能交易,因此比特币还可能有更多上涨空间。”

其他加密货币周三也纷纷走高,跟踪部分主要加密货币的彭博Galaxy加密货币指数最高上涨7.2%,达世币(Dash)和莱特币(Litecoin)均至少上涨6%。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电子资产以太币最高上涨6.9%。

CoinShares的首席战略官Meltem Demirors表示,比特币迈过2万美元大关是一个重要心理里程碑。

她在电话中说,“现在最主要的宏观经济环境,它给比特币起飞创造了完美条件,从现在开始上行速度会非常快,就算3到6个月内达到3.5万美元我也不会奇怪”。

你可能感兴趣

彭博Bloomberg享有对本文的独家版权,未经许可,请勿直接转载或用于其他商业用途,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您可点击“阅读原文”预约彭博终端产品演示。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