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MIEX米汇

MIEX米汇于2011年成立,是数字货币的先行者,提供45种数字货币给投资者交易,産品多样,多空灵活,槓杆高达400倍。过去数年 MIEX米汇 获得多个国际交易奖项,于2017年业务也由欧美进军亚洲。获奖无数的MIEX米汇平台采用全中文接口,结合高效简便的下单操作与多项贴心看盘功能于一身,简单易用,深受客户欢迎。

(19907)个赞

(8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MIEX米汇 :【商品市场】乐观情绪继续支撑原油

作者: MIEX米汇 | 2018-06-16

周一原油市场轻微回调,最低跌至51.48,周二回升至52水平,截至北京时间中午12时,MIEX米汇现货美国原油现价为52.2美元/桶。

 

拜登接近上任时间,刺激经济案准备再提油价。拜登将在周四公布提案,具体金额尚不得而知。新一揽子计划料包括为长期受到共和党阻挠的州和地方当局提供一系列支持,将个人纾困款规模提高到2000美元,扩大失业救济金,为分发疫苗提供资金,学校重新开放,税收抵免,租金减免和援助小型企业。


同时在全球继续实行严格的抗疫措施之际,投资者再度担忧全球能源需求前景,美元走强也让原油承压。


在技术分析方面,日线图来看,价格处于压力位,同时有超买的情况。4小时图显示,WTI原油整体仍维持强势,这意味油价后市或将进一步冲击上方53.0-55.0美元区域阻力。但需留意的是,从整体结构而言,油价此轮升势的起点为2020年9月初,其中内部结构显示已经历两中枢上涨,暗示油价经过大幅上涨后回调修整需求正在加强。


MIEX米汇分析师认为,原油上行空间不大,多头可以52.7为目标,回调机会比较多,做空目标为51.6。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