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MIEX米汇

MIEX米汇于2011年成立,是数字货币的先行者,提供45种数字货币给投资者交易,産品多样,多空灵活,槓杆高达400倍。过去数年 MIEX米汇 获得多个国际交易奖项,于2017年业务也由欧美进军亚洲。获奖无数的MIEX米汇平台采用全中文接口,结合高效简便的下单操作与多项贴心看盘功能于一身,简单易用,深受客户欢迎。

(19903)个赞

(8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MIEX米汇 :【币圈热点】比特币有可能再上升28000

作者: MIEX米汇 | 2018-05-16

周一比特币进行回调,在昨晚升至28381高位后受压回落,截至北京时间中午12时,MIEX米汇现货比特币价格为27262。

 

英国脱欧贸易协议的消息触手可及,为大国在假期前提供了支持。然而,人们对新的COVID-19病例持续增加的担忧以及新菌株继续给风险偏好带来压力,经济复苏的希望受到未来一年全国范围内接种疫苗的期望的支持。虽然比特币价格在周一早市稍稍回落,但依然位于27,000美元上方。不过,在收获更多关注的同时,分析师们担心比特币可能面临监管机构的进一步审查。


最近在疫情疫苗方面取得的进展给经济前景带来了光明,但一些经济学家表示,发展中经济体推出疫苗的速度可能会放缓,这可能会阻碍出行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经济学家认为,即使在发达经济体中,欧洲为防止感染卷土重来而重新实行封锁,也可能会阻碍经济复苏。


从技术分析方面,比特币仍有上行机会。在日线图中,近期收取的四连阳都是依托5日均线进行支撑上行的,尽管晚间比特币进行了冲高回落,力度也达到了上千点,但是从均线走势来看,多头的思路还是没有太大的改变,特别是附图指标方面,MACD和KDJ目前都是金叉运行,多头能量放量的。


纵观2020年全年,比特币的涨幅达到了惊人的243%,表现超过股票、黄金等传统投资产品。


MIEX米汇分析师认为是日为比特币回调为主,目槱26400,26250支撑,关注27600。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