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MIEX米汇

MIEX米汇于2011年成立,是数字货币的先行者,提供45种数字货币给投资者交易,産品多样,多空灵活,槓杆高达400倍。过去数年 MIEX米汇 获得多个国际交易奖项,于2017年业务也由欧美进军亚洲。获奖无数的MIEX米汇平台采用全中文接口,结合高效简便的下单操作与多项贴心看盘功能于一身,简单易用,深受客户欢迎。

(19907)个赞

(8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MIEX米汇 :【点石成金】黄金准备重回2000

作者: MIEX米汇 | 2018-04-21

周五黄金市场动荡,黄金在昨晚一度升至一月高点1896.25,随后回落。截至北京时间12时,MIEX米汇现货黄金价格为1883美元/盎司。

 

据消息指,美国政府即将敲定一项近9000亿美元的纾困案,最快能在本周公布。随着美国新冠感染病例刷新纪录高位,这让国会两党议员感到了压力,必须抓紧通过新一轮援助方案,结束数月来互相指责和无所作为的状态。


相关数据显示,美国住院人数与死亡率上升速度之快也令人担忧,迄今感染病例超过1700万例、死亡病例近309000例,高居全球第一。美国很多地方已是冬季,人们不得不更长时间呆在室内与其他人保持近距离接触,这样病毒传播可能恶化,医务界警告称,即使现在已经有疫苗开始分发,未来几个月仍是难关。


共和党也担心不采取行动的话,1月5日乔治亚州的两个参议员席位决选恐怕会受到影响,此次特别选举攸关共和党能否在未来两年保住参议院主导地位,或者将控制权拱手让给民主党。


现在参众两院领袖正就大约9000亿美元的议案进行谈判,该议案将是附加在截至明年9月的1.4万亿美元联邦融资计划之上。该融资法案是延长支出的临时措施,需要在周五前获批,才能避免联邦政府大面积停摆。两党议员均表示他们希望避免政府停摆。


技术面看,金价继续延续涨势,再次刷新了近期高点,最高来到了1886位置,虽然受利率决议影响,短线进行下挫,最低触及1844,但随后便快速反弹,重新回到了1860上方,形成了V型反转,从金价的反应来看,金价下方的买盘支撑依旧是比较强的,日内关注头肩底颈线位置1880的实体突破情况,以及MA60均线的阻力压制,头肩底颈线破位后的上涨目标预计至少在1912附近,MACD指标红色动能二次放量,说明行情已经开始脱离震荡,预计单边行情即将出来。


黄金4小时图来看,将日线的头肩底形态进行了放大,目前金价也正在测试头肩底颈线位置的阻力,金价下行于MA60均线以及布林带中轨寻得支撑进行上涨,布林带三轨开口向上运行良好,k线也突破了布林带中轨运行于中上轨之间,MACD指标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说明金价已经处于上涨趋势,并且短线的上涨动能依旧很强,还未结束,而一小时的MACD顶背离的看跌信号,也在下跌的过程中得到了修正,目前一小时指标运行良好。


MIEX米汇分析师认为,黄金差不多时候要上1900水平,可以找好入场机会,在美国近日推出多项纾困方案后有大机会上升至2000关口,若美国不改变宽松的货币政策,黄金的上升仍然能继续支撑,日内目标可以到1911,阻力1892,1871支撑。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