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恒指交易分析操作

恒指交易分析操作

(22838)个赞

(90)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12月3日星期四 ▎今日恒指行情分析走势预判(操作建议)

作者: 恒指交易分析操作 | 2018-02-27

恒指

       周三,恒指午后震荡回升,跌幅收窄,而夜间受外围市场影响,有所小幅拉升。11月份工业生产延续景气,需求回升带动生产指标处于较好水平。预计投资环比小幅回落,但仍将明显高于二、三季度平均表现;消费在「双十一」拉动下表现相对亮眼,复苏延续;出口继续向好;CPI延续回落,PPI环比回升。实体信用扩张维持平稳,社融增速或达拐点。

  技术面:从半小时K线形态看,恒指处于矩形区间震荡,这说明下跌有所企稳的可能。再从指标看,MACD均线在零轴上方移动中,而红色能量柱也在逐步延伸,说明现在处于多头势力中。预判今日整体走势以震荡上涨为主。

微信号|412178334

新浪微博|左撇子猎人

扫描关注我(职业从业者)

浩天

微信号|1029458514

▇ 扫描关注我(专业人员)

免责声明:

        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