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张子易

独创《张氏阴阳交易法》

(9072)个赞

(41)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张子易:个人炒金怎么做才能赚钱?这些经验你值得一看!

作者: 张子易 | 刚刚

个人怎样炒黄金?炒黄金的环境公平公正,促使大量投资者和资金涌入炒黄金市场。那么,个人怎样炒黄金才能在这风起云涌的炒黄金市场里分一杯羹呢?今天张子易老师就和大家好好说说。



8222185297115617r35183.jpg


1、有明确的理财预算,使用生活闲置资金


想要在现货黄金、黄金TD等众多交易市场活力,首先要切记勿用你的生活必需资金做为交易的资本,资金压力过大会误导你的投资策略,徒增交易风险,而导致更大的错误。而每次投资最好是你闲散资金的一部分,等做成功了可以逐步加入。zzy0191而当你的赢利超过你的本金有余时,最好把本金抽回,利用赢余的资金去做。


2、使用模拟账户练习,提高交易的技巧


初学者要耐心学习,循序渐进,勿急于开立真实交易帐户。不要与其它人比较,因为每个人所需的学习时间不同,获得的心得亦不同。在模拟交易的学习过程中,你的主要目标是发展出个人的操作策略与型态,当你的获利机率日益提高,每月获利额逐渐提升,表示你可开立真实交易帐户进行保证金交易了。



6365804497669559444518719.jpg


3、要靠理智的分析,不能盲目的相信运气


保证金交易不同纸黄金可以在下跌过程中逐步建仓(指在上升的大行情中),当你频频获利时,千万不要大意,一定制定好每次操作的交易计划,做好技术分析把握进出点,如果你在一笔交易中亏损$2,000元,在另一笔交易中获利$3,000,虽然你的帐户总额是增加的状况,但千万不要自以为是,这可能只是你运气好或是你冒险地以最大交易手数的交易量取胜,你应谨慎操作,适时调整操作策略。


4、频繁交易不可取


一般情况下,不要在上下2-3元的范围内进行交易,除非你已经是一个短线高手,最好在一个支撑位上渣或者一个阻力位上沽,范围最少要5元以上;也不要在亏损后急于翻本,应该冷静下来,仔细分析,然后再战。面对亏损的情形,切记勿急于开立反向的新仓位欲图翻身,这往往只会使情况变的更糟。只有在你认为原来的预测及决定完全错误的情况之下,可以尽快了结亏损的仓位再开一个反向的新仓位。切记不要情绪化,宁可错过机会,决不冒险做错!


5、顺势而为


在一个上升浪中只可以做多,同样在一个下降浪中只可以做空,甚至只要行情没有出现大的反转,切记勿逆势操作!不以一次几元的回调而感到惋惜,只须在回调的支撑位上伏击便可。市场不会因人的意志为转移,市场只会是按市场的规律延伸。



6370115597503020598389113.jpg


子易寄语:


找不到对的人,其实很可能是,改不掉错的自己,要么你去驾驭行情,要么是行情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谁是坐骑,谁是骑师。情绪就是心魔,你不控制它,它便吞噬你,可以教得了方法,却悟不到真谛,知识是学来的,能力却是练出来的,谨慎是态度的表现,过度的谨慎成了自卑的祸患。


张子易老师活跃在市场一线,带给大家的不仅仅只是利润,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根据我的文章,逐步掌握行情,认识市场,给自己的思路打开一扇新窗。成也黄金,败也黄金,选择在你!


本文作者:张子易【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稳健是根基,一切皆为此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