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张子易

独创《张氏阴阳交易法》

(9092)个赞

(41)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张子易:现货黄金,黄金TD,纸黄金投资者不注意风险,必亏无疑!

作者: 张子易 | 2020-10-19

黄金投资市场看似很容易赚钱,尤其是现在的牛市。但是很多人却赚不到钱,甚至亏损惨重。因为很多投资新手会重仓交易,不止损,会追涨,会逆势交易,因为贪图短线利润频繁做单。要赚钱必须树立正确的交易理念,学会正确的投资方法。其实黄金投资靠的是细水长流,所谓的细水长流,就是轻仓操作耐心持仓,一旦方向做对了耐心长线持有,做错方向及时止损。过于激进容易被止损,等真正有机会的时候有的人却害怕了,有的人却没了资金。所以投资不能激进需要耐心等待稳健的机会。黄金投资市场不缺乏机会,但一定要懂得辨别,懂得选择,懂得舍去,因为有的机会是陷阱,有的机会充满很大的风险,有的机会风险小,利润却很大,但是要耐心等待。



timg (115).jpg


新手黄金投资者需要注意的风险提示:


不管新手入场做黄金投资,还是准备做国内上海黄金交易所的黄金TD,zzy0191还是期货交易所的黄金期货,以及国外的现货黄金产品,都具有一定的风险。因为这类黄金投资产品,都是杠杆放大类品种。所谓杠杆放大,就是盈利放大的同时,亏损也会同等放大,在新手自控能力较差,追逐盈利的同时,很容易出现亏损。


以下给大家列出一些经常的风险情况:


1、重仓下单


重仓或全仓下单,是新手最常犯的错误,特别是股票投资的人,因为股票没有杠杆,也没有爆仓或者穿仓这种手法。但是在做黄金投资时,在保证金杠杆的作用下,投资者可能还没搞太清楚,账户上已经出现了非常大的亏损,其中国际现货黄金等100倍杠杆产品风险更甚,全仓下单爆仓在可能就在几个小时之间。


2、方向做反


方向做反也是风险很大的方面,因为黄金投资产品都具有做空的机制,也就是买跌。这也是股票市场没有的,很多人对这个没有太强的概念,比如说现在黄金牛市都看涨,投资者也是想买涨,结果操作却做成了买空,那么黄金一路上涨,被人都在赚钱的时候,你却不停亏钱,又或者知道方向也了解做多做空机制,但是因贪小便宜,想在短暂的回调做个小空单赚点小钱,结果行情并没有回调多少就涨上去了,不愿意认赔出场,最后越亏越多。


6365804497669559444518719.jpg


3、假期留单


在国内长假期间,还留着黄金开仓单,风险也是比较大的,这样的情况经常发生在国内产品的黄金TD,黄金期货上,因为黄金的走势都是跟随国外走的,而国内长期如国庆,春节期间,国际黄金走势并不会休市,价格还是照常涨跌的,当日现在上金所已经也会在这类长假节日内照常开市了,不过国内投资者可能还不习惯,认为假期市场不会有太大波动而不去管它,却忘了国外的假日是和国内不一样的。


4、操作不熟


对软件操作不熟悉,也是经常会导致亏损的错误之一,很多新手投资者往往开通黄金投资账户后,对账户中的操作下单还完全不懂,往往一通胡乱操作,就亏损了不少手续费,如果运气背或者刚好行情波动较大,实际亏损也是看情况而定的。当然也有一些投资者因为下单时太过激动,下单时做反的情况发生。



u=2853555972,1761390506&fm=26&gp=0.jpg


子易寄语:


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相信是成功的起点,坚持是成功的终点。要生存就要进取,要成功就要坚强。与其花长时间怀疑是否会成功,不如花短时间求证。人生可以有过错,但不能有错过。千金难买早知道,万金难买后悔药。怀疑和等待让你永远看不到未来!让观望继续观望,让担心继续担心,让害怕继续害怕,让扫损继续扫损,让赚钱继续赚钱,任何现状都是考验,任何市场都在遵循自然法则。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做单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本文作者:张子易【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稳健是根基,一切皆为此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