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汇通网fx678

汇通网fx678

(237181)个赞

(112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坏消息接踵而至,印度局势越来越不妙

作者: 汇通网fx678 | 2020-10-17

现阶段的印度,处于多事之秋。一再恶化的局势,和多重风险事件叠加影响,接连传来坏消息,使得本就恶化的印度局势再平添一份不确定。

印度卫生部11日公布的疫情数据显示,该国累计确诊病例突破700万例。印度成为继美国之后,全球第二个累计确诊病例数超过700万例的国家。数据显示,截至11日上午,该国24小时内新增确诊74383例,累计确诊7053806例;新增死亡918例,累计死亡108334例。

印度疫情难以控制,导致今年一季度GDP同比萎缩了23.9%,创下了印度开始发布季度GDP数据以来的最差记录。

新公共卫生事件冲击下,原本印度需求不足的问题没有解决,新问题则不断出现。

印度经济监测中心日前公布数据显示,印度失业率已从3月的8.7%升至目前的23.4%。印度汽车制造、民航、旅游、餐饮、住宿等行业受疫情冲击最严重,失业人员最多。尽管印度房地产市场需求在全国解除封锁后有所恢复,但7月至9月期间,全国七个主要城市的房屋销量同比下降了35%,累计销售了50983套。

而眼下,空气质量成了印度新德里最大的担忧,过去的一周,新德里空气污染指数是208,达到印度空气标准“差”的水平。11日新德里及周边地区的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烟熏味道。11日当天,印度新德里的Anand Parbat和Ashok Vihar两个地区的空气污染指数分别达到了233和330,后者达到了“极差”水平。随着新德里空气质量不断恶化,市政府发起了一场“反污染之战”。新德里市政府决定耗资2亿卢比(约合1800万人民币)在市中心修建一座空气净化塔,预计10个月内完工。

据统计,印度新德里的空气污染问题当前已极度严重,当地多处PM2.5数值超过999,数值"爆表"程度相当于当地4000万人每人每天吸33.2根香烟。而新德里当地医院的呼吸道病人早因新公共卫生事件激增,学校也因此停课。首都俨然成为了一间"毒气室",或许连出行简直等同于慢性自杀。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