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Bloomberg

彭博Bloomberg

(274954)个赞

(1557)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五位美联储官员警告经济复苏风险 齐声呼吁推出财政刺激措施

作者: Bloomberg | 2020-09-25

本文首发于彭博终端

尽管美国经济反弹好于预期,但多位美联储官员周三仍强调了财政刺激对经济复苏的重要性。

在两党围绕新刺激法案谈判陷入僵局之际,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继续在国会听证会上呼吁提供财政支持,称更多刺激措施对经济复苏可能是必要的。其他美联储官员的呼声比鲍威尔还要响亮,克利夫兰联储行长Loretta Mester表示,鉴于经济正在努力爬出“深洞”,提供刺激措施非常有必要。

芝加哥联储行长Charles Evans对预期中的纾困措施可能不会到来表示忧虑,波士顿联储行长Eric Rosengren暗示,如果出现新一波感染,必须迅速采取行动,很可能等不到明年。

受经济复苏担忧以及需要推出更多刺激措施的影响,美国股市一路走低。截至纽约时间下午3时05分, 标普500指数下跌2.3%,是六天内的第五次下跌。纳斯达克100指数重挫3.2%。

Rosengren在周三演讲中表示:“复苏道路上最困难的部分还没到来”。对于未来15个月内将有多少美国人能重返工作岗位,他比同僚们更悲观。

金融影响

这位波士顿联储行长对商业房地产受到的“干扰”迹象特别关注。他说,该行业在疫情爆发前就不乏危险行为,如今疫情对酒店、购物中心等行业的影响令商业房地产遭遇冲击。

Rosengren说:“像大流行病一样,结构性冲击可能导致不良贷款数量显着增加,最终影响银行和保险公司提供信贷的能力”。

就像鲍威尔一样, 美联储副主席Richard Clarida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也强调,到目前为止,复苏的速度比几个月前官员的预期要强,但前进的道路将是艰难的,重申财政支持会对经济有所帮助。

“深洞”

他说:“美国经济正在强劲复苏,但我们仍处于一个深洞中。从长远来看,美国需要重新走上可持续的财政道路,但你不会想在经济遭遇90年来最严重的滑坡时这样做。”

美联储官员于9月16日公布了新的经济预测,对2020年第四季度的失业率中值预测从8月预期的8.4%降至7.6%,预计2021年底失业率为5.5%。

Rosengren表示,他的看法“不太乐观”。Evans称,他自己的预测是基于政府将推出1万亿美元的新刺激措施。

推荐阅读

点“在看”分享优质内容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