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金十交易学院

金十交易学院

(36325)个赞

(149)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能挣钱又不那么累的盯盘方法是怎么样的?|学姐说交易

作者: 金十交易学院 | 2020-09-25
大家好,我是你们可可爱爱的交易学姐,又到了学姐说交易的时候了。有很多人都花大量的时间盯盘,但是呢,交易技术日复一日的停在原地,难道每天盯的盘都被狗吃了,其实啊,要我说,你所谓的盯盘不过是盯着你的浮亏或者浮盈,并不是在盯着K线,研究它的客观运行规律。 所以要如何科学地盯盘? 学姐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两个方法 第一,等价格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的交易策略无非就是在价格波动范围的下沿做多,在上沿做空,突破了的话,跟着方向顺势做就没有问题了,拿之前的黄金来说,4小时很明显的是三角形收敛震荡,那么我们把4小时的线画好了,直接等关键价格就好了,一但到了关键价格,这个时候才需要密切注意是不是有信号给到我们进场。 

在这里可以分享一个技巧,在MT4上面有个报警功能,你可以设置好价格警报,一到价格发出警报声,你就可以打开盘面看一下,同样这个方法也非常适合非职业交易者。

第二,等收盘 以前我在资管公司做下单员的时候,我每天的工作就是盯盘,经过无数次实盘经验,我对老师教给我的一个经验深以为然,那就是只有收盘价才会真实反应市场的意志,很多人很喜欢乱做单,一看到K线顺着自己预测的方向走了,就迫不及待马上进场,然后最后到收盘的时候收一根Pinbar,这样导致自己踩空了,特别对于做短线交易的人来说,完全没有价格优势可言,甚至很多人不等收盘价就追突破,会追错方向,一顿操作猛如虎,追单就会变成严重亏损。 如果你是用4小时的信号入场,那么你只要再4小时收盘的时候再去看一下盘面就好,如果你是用1小时信号入场,你隔1小时盯一次盘就可以了,何必那么累。 很多人说,学姐我不知道,自己到底适合用什么样的周期。在这里,学姐给大家分享一个适合不一样交易风格的参考时间周期框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交易特点来选择不同的周期组合。 第一组,1分钟,5分钟,30分钟第二组,5分钟,30分钟,4小时第三组,15分钟,1小时,4小时第四组,5分钟,1小时,4小时第五组,1小时,4小时,日第六组,4小时,日,周而具体要怎么使用这些不同的周期框架,因为比较繁琐,感兴趣的可以加学姐微信,跟学姐一起学习喔。 扫一扫,添加学姐跟我一起学交易做交易就像狩猎,唯一需要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计划好然后等待,等着我们的猎物出现,然后瞄准一击而中,先谋后定,千万不要失去了耐心,随意被这个市场牵着鼻子走。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