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交易之家官微

交易之家官微

(124995)个赞

(706)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6000元的期货逆袭之路:精准入场,复利增长(3000元优惠即将截止!仅剩一天!)

作者: 交易之家官微 | 2020-09-25

你是不是也问过自己,如何过一生才不后悔?

大多数人都只是胆怯地抬头看一眼月亮,又继续低头追逐着赖以温饱的六便士!

——致即将要改变的你

6000元在市场上买什么品种?

一手豆粕?一手玉米?

而他通过一手的资金,慢慢赚到了两手、三手,到最后资金翻了五十倍……

他是谁?

他就是——刘森。

01荣誉

刘森,擅长动量突破交易。

第二届夺冠高手东方杯期货实盘大赛轻量组第四名。

第七届天纵期才高频交易组第四名。

作为短线突破交易员,刘森主要是做关键价位的突破——追求精准入场,秉承用小止损搏取大利润的交易原则。

通过对多空双方心理的分析确定位置,通过观察价格运行的节奏来确定进场时机和仓位的轻重。

多品种超短线交易员,关键点位突破交易法,将期货交易比喻为打仗,6000元起步,数倍收益,所谓“一手也要发出最强音”。

接下来是刘森的短线动量突破交易策略 以及他交易策略的优势:

02手法适用对象

中小资金投资者,无基础小白也可以快速上手。

几千元、数万元、几十万元起步的期货投资者均可以使用。

03交易策略优势

①收益稳定

刘森2015年接触动量交易后,从6000元起步,只出金不入金,账户稳定盈利,两年时间翻50倍,稳定盈利,复利增长,每天都有资金进账,能有稳定的现金流,日积月累,保持稳定。

收益的稳定增长靠的是精准入场,进场就赚钱,不赚钱就撤。 

②回撤小

刘森账户在全年的回撤仅有6%,动量的交易手法就是小止损,一进场就盈利,如果不盈利就止损或平推,盘前做好交易计划,盘中等交易机会,一旦符合入场条件,迅速入场,行情出现停顿出场。

③易复制,但重在训练

动量手法易复制,简单易学,在易家论坛也有大量的文章来写这种手法,但是为什么很多人都做不出来,原因就在于坚持,昨天微访谈一闪说的,得找到一群做交易盈利的人,志同道合,看到他们真的赚钱了,模仿跟着做,你也有信心坚持下去,不断的训练。

一闪在易家论坛的发帖【21天严格逻辑我能办到!立贴为证!每日开裸】,坚持晒单,从一张单子,到一天盈利过万,也印证了这一点,坚持一种模式,并不断的训练是可以成功的。

04动量突破交易手法秘籍

动量交易,只有行情出现力度和关键点位的突破时才进行交易, 这是入场,出场当行情力度削弱或消失时就会出场。动量突破交易进出场逻辑清晰,规则明确。每笔交易之间相对比较独立。

①那动量和炒单的区别是什么?

炒单进场更多的是靠盘口的感觉,进场点多,一两个点就止盈,多的时候五六个点。一个动量交易单很可能就是一个好的波段入场点,但波段和动量的最大区别就是波段把行情会看成不可割裂的整体,每笔交易之间可以沿用优势积累的原则做下去。

②动量突破操作技巧:

1、K线形态的突破,或高低点突破(盘口辅助精确入场)

2、市场联动带来的交易机会

3、集合竞价,抢红包

4、行情不合理的地方找机会

看着是不是很简单?理论谁都懂,关键在于执行的到不到位。

你需要一个当下用这种手法正在赚钱的人,面对面的指导,学习,纠正你的错误,标准你的动作,严格你的执行。

05机会

易家成长体系——标准动量突破再次开班!

刘森老师全程带队两周线下实训!

有人问,两周的训练能学到什么?

我们的目标是,用两周时间培养出有独立能力的、能够稳定盈利的交易员。

两周时间,你能学到——

1、如何寻找交易机会?如何抓住交易机会?

我们教的不仅仅是技术分析,它只是工具,我们教的是交易逻辑。

2、如何才能够少亏多赚?如何才能够稳定盈利?

我们教的不仅仅是交易逻辑,这只是赚钱手段,我们教的是赢家心法。

3、如何才能看懂盘口多空的搏杀?如何才能听懂行情启动前的号角?

我们教的不仅仅是短线,我们教的是抓住精准入场点。

4、资金的增长,来自于交易者自身素质的成长。

所以不仅仅教授交易技法,我们教的其实是交易者的自身行为管理。

5、……

如果您对这种从长远来看,能够通过复利增长不断积累的交易手法感兴趣的话——

现在!

可以扫码联系客服领取优惠券,进行报名!

3000元优惠还有一天截止!!!

交易之家 原创 如有疑问敬请留言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