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全景财经

全景财经

(166291)个赞

(92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直播互动丨上海凯鑫 9月22日 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作者: 全景财经 | 2020-09-25

——

上海凯鑫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300899

09月22日 14:00-17:00

本活动于2020年09月22日(星期二)14: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上海凯鑫 董事长、总经理 葛文越

上海凯鑫 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 袁莉

上海凯鑫 董事、常务副总经理 邵蔚

上海凯鑫 董事、副总经理 刘峰

上海凯鑫 副总经理 张承慈

长江证券副总裁、长江保荐董事长 吴勇

长江保荐 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 程荣峰

长江保荐 执行总经理、保荐代表人 陆亚锋

公司简介 

  公司为一家专注于工业流体特种分离业务的技术型环保公司,主营业务是膜分离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为工业客户优化生产工艺,提供减排降耗和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的整体解决方案。具体来说,公司根据工业客户在工业流体分离、废水处理领域的差异化需求,依托众多自主研发的膜分离应用技术,通过向其提供包括清洁生产技术方案设计与实施、膜分离装备集成、运营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在内的定制化膜分离技术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资源利用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减少污染物排放,达到“分清离浊、物尽其用”的目的,从而实现客户经济效益、社会环保效益与公司经济利益的“互利多赢”。

  公司是国内少数能够在工业流体领域提供膜分离技术应用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具有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截至2020年8月7日,公司已获得专利证书 40 项,2015年、2017年及2019年连续荣获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称号,并于2016年被上海市知识产权局评为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公司的多项专利产品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

  此外,公司是最早将纳滤膜、超级陶瓷膜等膜技术组合工艺方案应用于化纤企业半纤维素的回收,并针对性地研发出了半纤维素综合利用的膜技术应用公司;是较早利用纳滤膜、超级陶瓷膜等膜技术组合工艺方案针对性地研发了粘胶废水木质素资源化利用的膜技术应用公司之一;是少数利用组合膜技术及生物处理技术全面综合利用印染废水的膜技术应用公司之一;是少数将纳滤膜、超级陶瓷膜等膜技术组合工艺方案应用于棉浆和木浆黑液全面综合利用的膜技术应用公司之一;是少数将膜技术组合工艺方案应用于青霉素系列产品和头孢系列产品纯化及废液处理领域的膜技术应用公司之一。公司已在纺织印染、化纤、生物制药等行业的细分市场中具备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市场地位。

活动入口

欢迎进入“全景·路演天下”平台观看直播

点击“阅读原文”也可进入活动页面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