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益德

投资一夜爆仓、强制平仓,无法出金,老师带单亏损、平台无法登有以上疑问请速来联系益德,益德承诺维|权不成功,不会收取您的一丝一毫!

(7375)个赞

(37)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斩毒行动》购买电影份额真的可以赚钱吗?档期为何一直推迟

作者: 益德 | 2020-09-21

——摘要:关于院线电影《斩毒行动》收益权转让合同合法合规吗?《斩毒行动》联合出品方有集资认购电影版权的权限吗?《斩毒行动》电影投资可行吗?《斩毒行动》电影认购为何不上映分红?


有些人通过电影投资,获得了良好的经济回报和社会回报。但是大多数普通人对电影投资还是不懂。也正因为对电影投资的理解不全面,所以给一些浑水摸鱼的骗|子有了可乘之机。


以下《斩毒行动》电影投资案例!

一则加错人的好友申请引发的故事:20年1月初,当事人吴某看见一位好友申请就通过了,问其身份时却被反问是不是某某公司的刘总?在交谈片刻后表示加错了,同时亮出自己身份表示自己是电影融资认购部的经理,来谈项目的,号码输入错了才添加了吴先生。好奇心略重的吴先生在职装美女头像的第一印象下,攀谈了起来。该客服经理表示,自己是来找某企业刘总谈关于电影《斩毒行动》的投资认购计划的,并于字里行间穿插着各种投资收益啊,往期投资案例啊,出品方正规合同啊等等,从此之后,老吴便落入了别人精心编排的陷阱!在2月份开始,陆陆续续北京盛煌的相关合同签署责任人就不怎么回复吴先生的消息了!

案件结果:承办律师让受害者保存相关联系人聊天记录,并认定其虚构投资红利,诱导投资者进行未经出品方认可的认购方式并涉及一定金额的经济来往。同时取证相关朋友圈宣传类容进行核查,发现了联合出品方纸质合同的相关认购资质有问题。


那么关于此类投资骗|局一旦受骗,该怎么有效降低损失?难点在哪里?

——痛点是什么:取证——构成相关老师违规代客理财及相关公司非.法集资的证据;方法:相关民事调解委托处理的合规性及合理性;进度:自受理开始,具体的维.权周期是否能够及时止损。

——作为受害者:第一我不接触前期收费的;第二我不相信说这个电影有很多回款的;第三我不选择对于受害者冷漠机械对待的;第四我只选择正规合法的律所有民事委托处理职能的。

以上种种,均属于打着电影众筹投资的名义,行非|法集资之实的典型套路!


——作为律所前端:风险代维的基础就是两个约束:在客户没有实时收到款项前,一切费用由律所自理;风险代维民事案件,明文表示不得有任何营销性质的口头承诺保证以免造成二次伤害!还有一个大前提:合规!非|法集资荐股等相关民事案件之所以违规:就是以实际平台账户指导性开设,以及虚拟投资诱导交易,构成了违规代客理财的基本构架!部分维.权公司到底有没有构成违规代客维权的行为,请受害者自行判断!


提醒:电影投资骗|局强势抬头,很多受害者咨询到我们这边的时候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骗了,并且还不清楚自己是如何被骗的,还是深信这不是骗|局,凡是通过手机APP,公众号投资的电影项目,都是骗|局。往往以高收益,周期短的名义,将一部宣传跟本身完全不符的电影项目,以糖衣炮弹的形式呈现出来,投资者们往往被这些高大上的虚假资料所欺|骗,丧失了判断力,最终导致投资的本金血本无归!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