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19133)个赞

(7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2020.9.14日 同志们咱们公众号要改名了!

作者: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 2020-09-16

        同志们,今年的公众号认证严格了,带股票、大盘类的公众号必须提交金融牌照。这个牌照全国就89家,咱们现在没那东西,所以只能改名了。

      我想了几个名字,大家喜欢哪个,或者还有更好的,给提个建议。谢谢大家!

上证指数:

       这两天我们说主力短线资金在筑底。今天大盘反弹,到了压力位3282后停了一下脚步。不过这次的反弹应该不止这点。

        从上面日线图看比较大的压力位在3310点。我们看看那里能不能反弹过去。

        从这张图看,17-18段是重要的转折点。从5我们减仓以来,都是下跌趋势,直到17-18转为横盘兼上涨形态。

     这张1分图上16的地方我开始买了点,第二天又买了点。抄的位置还是比较低。

     我们继续看它的反弹情况吧,这次的反弹定义为短线,上去后我还会高抛的。

温馨提示:本文为盘后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大盘分析和学习交流,不作为买卖依据,市场特征和市场逻辑不断变化,您必须独立做出投资策略,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