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19164)个赞

(7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2020.9.11日 继续筑短线底!

作者: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 2020-09-15

        昨天血雨腥风,今天就风平浪静了。就像那电风扇的风,一按就有,一关机就没风了。

        文章停更了一个多月,停前3000多阅读。复更新后1000多点阅读,两千多人没看了。这次的下跌不知道他们情况怎样,损失大不大。我的分析可以卖钱,准确率还是很高的。

      股市里生存不靠面子,不管你有钱没钱,只看技术过硬不过硬。我是免费给人看,希望过去的读者还能回来,不看大多数人会赔钱的。

     上证指数:

       从日线图看,最近三天k线重叠在一起,虽然还是下跌关系,但明显在横盘震荡。

       话也不多说了,这两天一直在说,主力短线资金进场,准备做反弹。所以昨天我进了点,今天也进了点,逐渐抄底。

        但是不管我怎么说,敢在这个地方抄底的股民有几个?

        很多人识别不了短线底部,更别谈抄底的问题了,我的分析估计也听不进去。所以只能自己照顾自己。

       

       昨天我在16附近进了点,今天又进了点。从1分图看,16比14低,17暂时比15低。所以还在下降通道中,等他扭转为上涨通道后就好了。

       一周又结束了,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感觉挺累。祝大家周末愉快!

温馨提示:本文为盘后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大盘分析和学习交流,不作为买卖依据,市场特征和市场逻辑不断变化,您必须独立做出投资策略,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