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19164)个赞

(7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缠论技术强化特训!

作者: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 2020-09-10

同志们我们将展开缠论强化特训,具体事项如下:

 

一、学习达到的目标

1、学习缠论技术,融汇贯通。

2、通过3个月的学习,每位学员利用缠论技术达到对大盘自如的逃顶和抄底。

3、通过3个月的强化训练,每位学员达到自己具备赚钱的能力。达不到这个目标,学员可以提出,我们不问缘由,无条件退费。

4、在学员群里每天会有大盘直播,利用大盘带领学员实习操作。尽快学会使用缠论技术。

5、学员群里经常会有热点牛股、翻倍牛股观赏。你的费用会自己赚回去,等于免费学习。

6、学员需要每日完成老师要求的作业,积极配合整体学习进度,早日成为能在股市中赚钱的人。

7、我们的前期学员,很多已经自己赚钱发展了,已经掌握了自己的命运。

8、参加学习的学员会自动成为永久学员。一期学不会可以任意参加以后的学习,一直与我们这个赚钱的高手集体为伍。共同对待市场的涨涨跌跌。

9、跟我们在一起,你能得到的远远超过你付出的。

二、有关退费的说明:

 

1、在学习过程中,学员感觉不满意,可以随时退出,我们不问理由无条件退费。

2、学期结束后,学员可以选择继续学习,也可以提出退费,我们不问缘由无条件退费。

 

相比大多数缠论学习动则上万元的学费,我们仅收取3800元,无比的实惠和良心。未来能否在市场中实现财务自由,过上美好的生活,就看能不能抓住这次机会。我们的很多学员已经自己在市场中赚钱了,不少人今年已经自己操作的翻倍了。他们能行,你也一定行。

 

想学习的朋友,联系微信号“ rw-anquan1 ”火牛。随时可以加入。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