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19163)个赞

(7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2020.9.8日 保护了支撑线!

作者: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 2020-09-09

      同志们,咱们的缠论技术特训即将开始,已经20余位追求进步的股友参加。我在群里直播了一天,实时分析大盘行情,给大家展示了一下缠论的牛。

       还有一些股友担心,能不能学到东西,会不会上当受骗。

 

       我们在直播中确定了反弹的位置,牛不牛。为了给犹豫的同志们安心,让大家试听两天的直播分析。看看上千万人都在学习的缠论牛到什么地步。

       想和我们一样成为股市猎人,捞取利润。就来与我们为伍,来学习吧!下面是试听微信,加后会拉到试听群里。

上证指数:

      从这张日线图看,今天在支撑线附近震荡,最终收盘保护了这根支撑线。

     那么后面怎么研判呢?

简单办法:

 1、日k线跌破昨日最低点,还是下跌关系,还没反转。只是跌到了支撑位,暂时受到支撑。

       明天“如果” 超过“今日最高点”,则日k线变成“上涨关系,”那就可能展开反弹。反弹压力位是昨日开盘价3350点。

 

2、只要不跌破支撑线就要展开反弹。如果跌破了,那就该减仓了。所以要盯紧支撑线。

       从日线图大走势看,顶3比顶2低,后底比前底低。一个明显的下降通道形成。那么如果产生反弹不能高过顶3,那就是高抛的时候。

复杂办法:

      会用缠论分析的,等待1买2买的出现就行了。根据实时盘中走势来确定是否可以抄底了。

      这种办法能够盘中实时决断,需要有缠论水平的人来操作。有学习意愿的人,可以到试听群里听一下,我的实时直播解盘。

温馨提示:本文为盘后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大盘分析和学习交流,不作为买卖依据,市场特征和市场逻辑不断变化,您必须独立做出投资策略,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