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19161)个赞

(7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2020.9.7日 走势基本符合预期!附特训说明!

作者: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 2020-09-09

上证指数:

       今天这根大阴线出来,基本确定了大盘的方向。说明前几天文章的分析是正确的。

      上边日线图有3个顶部,咱们前几天就画出来了,当时文章中指出,三个顶,3低于2,2低于1是个逐渐向下的过程。

     

        这张1分图,上面5是我们减仓的地方,现在可以看出高明之处了。图上左边,那个顶部我们也跑了一次,交易的比较正确。

       相信能做到我这样,高抛低吸的不多。大多数人估计都被套了。

       我们是市场中的猎人,不停的从市场中捞利润回来。大多数人是市场的猎物,不停的将积蓄送给股市。有的人甘心当猎物,有的人不甘心。不甘心的人逐渐进步。

   

         昨天文章里说了,如果有效跌破支撑位,可能要去下方补第一个缺口3152点。怎么办就需要每个人自己决定。

        我们跑掉的人,就很轻松了。什么时候心情好,到底部了抄个底就行了。

       

       由于下跌还没有结束的信号产生,我们只能等待,等底部产生后再考虑进入。

       

        咱们即将展开缠论特训学习,为期3个月,将一批新手练出来。

    对当前交易市场最牛的技术进行学习和强化。很多人会有疑问,管不管用,学习完效果怎样?为了给大家信心,征得几位同学的同意,把我们的聊天记录发上来供大家参考,这几位同学今年都翻倍了。

   通过他们可以看出我们学员的水准,看到你学习后的效果。我们这个学习群里高手越来越多,原来的新手都逐渐成长起来了。满群尽戴黄金甲是什么样的景象。不论外面如何凄风血雨,这里风景独好。与高手为伍你也会成为高手!

   有兴趣的朋友看今天的二贴,如果你不想当市场猎物,不想一直给市场送钱,那就学习吧。生活不会可怜谁,只眷顾想改变命运的人。

 温馨提示:本文为盘后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大盘分析和学习交流,不作为买卖依据,市场特征和市场逻辑不断变化,您必须独立做出投资策略,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