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19163)个赞

(7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2020.9.4日 跌破下轨!

作者: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 2020-09-05

上证指数:

       前几天大盘一直横盘,处于模棱两可的状态,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不好判断方向。但我们还是从其中的蛛丝马迹,大概摸到了它的意图。

       今天大盘跌破楔形的下轨,选择了方向。为什么会下跌?

        这几天画的图一直存在。从1分钟微观角度来解剖它,发现它是下降通道,稍微往下倾斜。今天就是这个倾斜引起的雪崩。

       前天的文章里说了,我在5的附近减仓了。现在看来没什么错误。在股市中,还是有办法监控市场的顶部和底部的。

        我在清清楚楚的炒股,大多数人在浑浑噩噩的炒股。这就是差距。

      大盘跌破了下轨,那就按照下跌趋势来处理吧。

现在怎么办?

   1、简单的办法:   

        这张图上的支撑位,曾将两次支撑了行情,跌到这里就弹起来了。我们看这次能不能弹起来,如果能支撑住,那还是平台震荡。

      如果跌破那就往3200附近去准备。

2、复杂的办法:

       只能通过缠论来判断精确的顶底部位置。到时咱们会在文章里画出来。

       1周结束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温馨提示:本文为盘后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大盘分析和学习交流,不作为买卖依据,市场特征和市场逻辑不断变化,您必须独立做出投资策略,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