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道恩学院

道恩学院

(43454)个赞

(174)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Track外汇交易策略【2020.09.04】

作者: 道恩学院 | 2020-09-05

(活动详情见文末“阅读原文”)广告

昨日平仓:

今日交易策略:

1、好坏买盘卖盘区的识别,与入场

2、确定了交易位置后,我对于这个位置比较犹豫我该如何执行这个交易

3、位置与盈利模型的综合应用,与多周期分析应用(日线级别分析是重点)

4、突破入场,回撤入场,挂单入场,突破叠加入场精讲与实战

OANDA(安达)独家技术指标观点:

EURUSD:

可以看到零售客户在这里的多空持仓处于(多头:43.3%,空头:56.7%),和昨日相比,多头持仓比例略有减少。

9.4_EURUSD情况

大量订单在1.1900/1.2000挂空单卖出,在1.1825/1.1800挂多单买入。从红绿柱对比看出:多头挂单数量继续减少,空头挂单数量继续增多。

从持仓情况看:大量买入持仓位1.1840/1.1855,大量卖出持仓位1.1785/1.1810。

从黄蓝柱对比可以看出:空单持仓数量略有减少,高位的多单持仓大幅减少。

9.3_EURUSD情况

今天短期支撑位1.1800-1.1810,支撑有效,行情小幅上涨。

关于该持仓、挂单指标的使用心得:

1.该指标的编制方式很独特,因为它让我们了解到更多关于行情的细节,一般意义上,散户是看不到外汇市场的持仓分布情况的。

2.该指标是每5min刷新一次,可以及时、动态地反映出价格变化背后的秘密,具有极高的研究探讨价值。可惜本文只能做静态讲解,不能全面其精髓。

3.该指标的使用也可以参考股市里的“筹码分布”概念。熟悉“筹码分布”,你也会对该指标使用得心应手。

4.所谓筹码峰的应用,有单峰、双峰等形态,单峰形态说明筹码集中,容易走出单边行情,而双峰形态,则行情往往在双峰之间运行。

5.观察筹码的移动过程,一定程度上可以推算行情运行的距离,当获利盘/套牢盘大幅减少,行情可能快速反转,即便不反转也会转入盘整。

本微信公号所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不涉及任何商业合作。风险提示:外汇差价合约(OTC场外交易)是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的投资本金,请理性投资。

以下市场推广内容与本图文无关

-----------------------

英国FCA监管,安全交易高保障

订单毫秒级执行,低至0点差

↓点击“阅读原文”,直连Doo Prime 大师杯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