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19159)个赞

(7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2020.9.1日 犹豫中!

作者: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 2020-09-05

上证指数:

        今天大盘缩量反弹,和昨天连起来,是一个小幅横盘震荡。横盘代表着“犹豫”。

昨天我们给了两个分析办法:

1、简单的

      简单的方法是看指数能否跌破昨日最低点,如果跌破,代表日k线关系转为向下。这个方法比较大众,能应付大多数行情。当然也会有小部分情况被主力骗线。

       虽然今天反弹形成小阳线,但是反弹未过“昨日开盘价那个压力位”。说明昨日和今日两天相比,空头占优势。

        明天如果升不破压力位,空头继续占优势。如果突破压力位并保护它,那么形式扭转,8.27号上涨的趋势继续。

        这个方法简单点,大多数人能看懂。

       今天大盘反弹的挺费劲,早上一直被压制,中小板和创业板使劲的上涨,尤其是创业板,那么多20%涨幅的股,结果仅仅在下午才把大盘拉起涨了14点。

       我们都知道中小板和创业板往往散户多参与,所以今天进场的多是散户。

2、复杂的办法

       用缠论的方法来看盘,给人更清晰的感觉。昨天说,行情自3买上来后还未形成中枢,卖点还没出来,因此短线上涨走势还未结束。

         今天一天也没形成中枢,所以短线还在上涨中。很清晰明了,有理有据。

       咱们公众号里有新股民、有老股民、还有科班生和机构在看文章。以前那种只能老股民看懂的方式,需要改变了,免得再发生那根大阳线的误会。

        考虑了一段时间想到了这个办法。从新股民和老股民的角度来分别分析。新股民用简单的方法分析,懂的用缠论分析。看能不能把各层次的股民都照顾到。

         温馨提示:本文为盘后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大盘分析和学习交流,不作为买卖依据,市场特征和市场逻辑不断变化,您必须独立做出投资策略,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