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19163)个赞

(7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2020.9.3日 短线还在下降通道中!

作者: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 2020-09-04

上证指数:

       从日线图的楔形看,这几天指数离上面的轨道越来越远,离下面的轨道越来越近。还是昨天说的那个策略,放量击破哪个方向,就采取相应措施。

   

       今天的走势出来,能看出重心开始向下移动。也就是说日线上也能看出点端倪来了。

       这张是这几天画的图,这几天在学员群里直播。里面的高、低点都能实时指出来,所以学员比较幸福。公众号的股友只能收盘后看一下,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从图上看出,6低于4,4低于2,是个下降通道。有这个就好判断了。

有两个选择:

1、如果跌破下轨,那就要向下加速,根据个股情况减仓就好。

2、向上突破今日最高点,说明市场冒出一股强大的多头,试图扭转局面,想把下降通道扭转为横盘,或者扭转为上升通道。

我们只需要按照这两个办法来判断后面走势就可以了。

温馨提示:本文为盘后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大盘分析和学习交流,不作为买卖依据,市场特征和市场逻辑不断变化,您必须独立做出投资策略,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