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道恩学院

道恩学院

(44117)个赞

(174)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全球经纪商行业报告出炉,这家表现亮眼!

作者: 道恩学院 | 2020-09-04
知名媒体Finance Magnates近日发布了全球经纪商最为关注的第二季度行业报告(Intelligence Report),内容涵盖行业概述、市场走势、市场大事回顾与展望、以及专业人士访问,是行业管理人员的必读物。在全球经纪商第二季度交易量的报告中,根据排行榜名单显示,ATFX MT4交易平台的交易量位居全球行业第七名。能获得如此殊荣说明ATFX受到了全球交易者的关注和认可。

【使用MT4/MT5的经纪商的交易量排名】

【根据客户活跃人数统计的经纪商排名】

【以上资料均来源于Finance Magnates发布的第二季度行业报告】

2020年COVID-19在全球大肆蔓延。ATFX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保持着稳定可靠的增长。与2019年相比,ATFX英国营业额和交易量分别增长了61.29%和46.52%。此外,活跃交易者总数增长了惊人的54.64%和66.4%。收获好的业绩也是对ATFX多年耕耘的见证和回报。

一路走来,ATFX的成绩有目共睹:

2020年1月,在世界差价合约大奖评选中,荣获主办方颁发的“最佳教育课程”和“最具交易透明度经纪商”两项大奖。

2020年3月11日,在墨西哥城举办的2020 Rankia交易体验博览会(Rankia Markets Experience CDMX)上,ATFX荣获主办方颁发的“最佳差价合约经纪商”大奖。这是ATFX在墨西哥地区获得的第一个荣誉奖项。

2020年3月18日,在ADVFN国际金融大奖中,ATFX被授予“最佳在线交易服务”经纪人奖。这是ATFX在ADVFN国际金融大奖中获得的第二个奖项。在2019年,它被ADVFN授予“最佳客户服务”奖。

2020年5月1日,ATFX在差价合约经纪商大奖中脱颖而出,荣获了“最佳联盟计划”和“最佳新闻及市场分析”两大奖项,这是ATFX在今年收获的第六和第七个奖项。

2020年8月ATFX在欧洲《国际财富与金融》杂志(Wealth & Finance)颁发的年度金融科技奖中,荣获“最佳机构业务经纪商”称号。

获得海内外的高度赞誉离不开ATFX人的共同努力:

近年来ATFX在投资者教育领域大幅发力,先后和Trading Central、autochartist等先进技术提供商达成紧密合作,通过引入现有市场最新的指标交易工具,来帮助客户更好地制定投资策略,受到了投资者的一致好评。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专业交易服务,ATFX于去年重磅对外推出面向机构客户的新品牌-ATFX Connect。ATFX Connect平台所采用的技术可以按照客户的需求定制流动性解决方案,可透过FIX接口服务(FIX API)、可供下载的交易平台界面(GUI)、网路、以及随时可用的行动交易应用程序,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交易价格。

此平台提供65种具竞争力、低延迟交易及低点差的不同货币对,并同时与20多家流动性提供商 (包括大型银行,像是高盛、摩根大通和一些非银行流动性供应者) 合作。

为了满足全球投资者对多元化产品的投资需求,ATFX在6月上线哔哩哔哩和拼多多两支中概股,随后于7月上线Zoom、Adobe和NVIDIA三支科技类股票差价合约,8月推出沃尔玛(Walmart)、开市客(Costco )、家得宝(Home Depot)以及霍尼韦尔(Honeywell)等股票差价合约。累计已提供86支美国及欧洲上市的知名企业股票差价合约。

正是因为始终站在投资者角度为客户真诚服务,ATFX才收获了如今成绩和业绩,并于今年5月ATFX英国扩增股本150万英镑,今年8月扩增股本315万英镑。短短几个月时间,已经连续两次完成扩增股本。

资金的注入将为未来业务的拓展提供充足的保障。小编相信“用专业服务赢得客户信任”的ATFX定会受到更多全球投资者的认可和信任!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ATFX最新活动!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