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恒指交易分析操作

恒指交易分析操作

(22418)个赞

(90)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8月28日星期五 ▎今日恒指期货日内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作者: 恒指交易分析操作 | 2020-09-03

恒指

       周四,美国股市涨跌互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的讲话提振外界对美联储宽松政策的预期。

  技术面:从4小时K线形态看,恒指震荡上行,上升通道比较完整。从指标看,MACD均线在零轴上方下移中。RSI指标也处于50附近,整体来看还是比较强势。今日整体思路以震荡偏多为主。

微信: 412178334

微博:左撇子猎人

▇ 长按二维码轻松加关注

免责声明:

        本文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