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19161)个赞

(7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2020.8.31日 还在大级别震荡中!

作者: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 2020-09-02

上证指数:

        7.9日开始,大盘一直在区间震荡。为什么要震荡,我们前段时间讲过。从上图可以看出,15年股灾1.0和2.0的时候成交量那么大,套住了全国股民。从18年开始,大盘一直在清理那个位置的套牢盘。

        7.9日又一次到了套牢区,所以再度展开震荡,目的是清理套牢盘。在这个位置有很多人买入也有很多人卖出。但是大多数股民估计都在亏钱。

       我们的学员还好,今年有几位学员自己操作账户翻倍了。高兴的给我看账户。还有一些学员利用刚学到的缠论知识,把以前的亏损自己赚回来了,甚至不少人学会了抓涨停。

       学习效果真好,学到的东西直接使用,轻松的赚了钱。这段时间学员整体操作的都不错。我授人以渔的目的也达到了,还算有些成就吧!

       从这张日线图可以看出,7.9号以后大盘一直在宽幅震荡。就是这个过程把股民折腾的死去活来。

       相信很多人都在考虑一个问题,这个区间震荡完后是要上还是要下?我的观点一直很明确,那就是下边还有3个缺口,最少它要去补一下。不能补三个,补两个总行吧。

       所以总的方向我判断大概如此。但这只是预判,事实会怎样,需要我们跟踪实时走势来逐渐验证和更正。

         图上有3个顶,它选择了不好的走势,2低于1,被1给压制住了。说明2800点上来的上涨走势,开始转成横盘走势。

         那么就有了两个选择,横盘完是上还是下?这就需要通过蛛丝马迹来研判和分析了。

     从这张5分图看,多空双方这段时间一直在你上我下的较量。由于今天指数跳到了30分中枢的上半部分,所以大震荡中多头暂时占优势。

      现在行情到了箱体顶部,我们要注意:

1、过不去则会向箱体底部震荡。我们该采取什么措施?

2、如果放量突破,则继续延伸多头的优势。我们该怎么办?

         相信这两条的道理不少人都知道,但是怎么判断它会不会“继续向上”,还是掉头往下呢?

      有两个办法:

    1、简单的办法:

       今天上冲到压力位后回落,如果明天跌破今天最低点,量还不明显缩小,那就说明过不去了,要向箱体下方震荡。那我们该采取什么措施?

  2、 复杂点的办法:

        1分图上,前两天出现中枢后,昨天出现3买,  随后一波上涨开始。这个上涨还没形成1分中枢,也就是说上涨还没结束,那就继续等着。等到形成1分中枢,再形成卖点后,再根据情况卖掉。

第二个方法只有学过缠论的人才会,所以大家就用第一种办法吧。

有了应对的办法,就好操作了。

        另寻求一个50-100万的账户合作,有意者给后台发信息吧!在北京的老股友最好,可以见面交流。

温馨提示:本文为盘后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文章大盘分析和学习交流,不作为买卖依据,市场特征和市场逻辑不断变化,您必须独立做出投资策略,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