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19164)个赞

(7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A股注册制变革对股民的影响!

作者: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 2020-09-01

       最近,我们A股市场,创业板已经实行注册制,涨跌幅也提高到了20%,管理层更是规划将加快全市场实行注册制。这个重大变革将对市场、对我们股民有天翻地覆的影响。

       未来我们国家可能会以金融为核心、高科技领头、轻重工业为躯干的形式,多条路径发展。对股民来说意味着什么?

一、温室花朵将到户外接受更猛烈的自然考验!

       过去我们的股市实行审核制,在管理层控制和呵护下让市场缓慢扩容,这样A股市场受到的冲击小一些。即便如此,几轮牛熊市都把国内股民折腾的死去活来。

        人民币国际化战略的推出,使得我们需要开放经济领域、金融领域,让更多国家、更多外国企业使用我们的人民币。垄断行业逐渐开放,让外企在中国赚到钱。欲取之先予之!

       股市也将放开,让她从国内交易市场升级为国际交易市场,让全球都来炒A股。这样他们就要使用人民币,依赖人民币来生存。从而使人民币逐渐的国际化,像美元一样被世界各国所接受和使用。

       美国人粗犷,通过胡萝卜和大棒来绑架各国,强行让人使用美元。中国人含蓄,讲究润物细无声,让你不知不觉就离不开人民币。这是阳谋,光明正大又让人心甘情愿的接受和喜欢。

       注册制的推出,意味着A股市场大扩容,优胜略汰速度加快。由一个平稳的湖泊,成为容纳百川的大海。随着国内外大机构,职业化、专业化资本的进入,海浪滔天的日子离我们不远了。

        温室里的你我,是否做好了大时代来临的准备。

二、金融行业对我国将无比重要!

        美元国际化,导致全球人民都在使用美元购买商品,将自己国家的矿产、产品换成美元。而美元仅仅是一张纸!美国人只要用这些有图案的纸,就能换取世界各国的资源供他们享受。

       搞金融赚到的钱,比生产赚到的钱要多的多。所以金融对美国来说等于他们的命根子。他们可以放弃重工业,也不愿意放弃金融。

        全世界都在把辛勤劳动的成果,无偿奉献给美国让他们尽情的享受美好生活。

        为了不再受美国剥削,我们国家提出了人民币全球化,不说取代美元,最少要共同享受!

       可想而知,未来的中国金融市场将与世界息息相连,不懂金融的国人,资产将会不知不觉的减少,甚至消失掉。

      兴百姓苦、亡百姓苦,跟不上时代会让你更快淘汰。至于红利,估计穷的人还会继续穷,要想富还得靠努力。

三、最近注册制的加速实行,对市场造成明显的压制。

        从18年以来,国外资金一直进场,国内资金也在不停进场,感觉无数的资金涌入A股,未来还有无数资金要进场,但是A股为什么还涨不起来?

        就像烧一锅开水,资金是柴火,不停的加柴加火,刚把水烧开,管理层给锅里添了凉水。让市场保持一定的平衡,再加资金管理层再添水。导致市场一直处于不怎么涨又不怎么跌的平衡状态。

        老看别人说注册制对市场行情是利好,我就想不通,什么时候ipo加速变成利好了?它只能打压行情,导致资金分流到新股里,哪能帮助市场上涨。

四、20%涨跌幅将加速股民财富的丢失!

        我们都知道一个规律,股市中7赔2平1赚。不管涨跌幅放大到多少,大多数股民都是赔的,这点毋庸置疑。那么20%的涨跌幅,又不放开t+0交易,只能加速股民的赔钱速度。

       能想象到,那些凡是不会抄底,只会追高的散户将血流成河。

       总之,注册制对国家的未来有好处,但是对股民来说,风雨即将到来,考验我们的时候要到了。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