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道恩学院

道恩学院

(44108)个赞

(174)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三天四晚大理训练营即将开班!

作者: 道恩学院 | 2020-08-28

导师简介

Andy,以交易为生的自由交易员,曾任海外外汇对冲基金CTA,盈透证券基金账户资产管理规模一千万美金,前美林美银(上海)研究员。提倡机械化、模式化的人工识别交易,纯粹技术分析系统倡导者。

《共振交易法》《双隧道交易法》《123极简交易法则与矢量突破系统》等交易理论创始人。坚持传递正确客观的交易理念,化繁为简、结合实战,用理性的逻辑推导和辩证系统思维分析市场,反思人性,坚持交易一致性。

本次培训课程为线下培训,由Andy团队亲自授课。想报名本次课程的学员,请务必阅读导师历史文章,认同导师理念水平等再报名:

Andy: 我的交易理念要点和近期行情解析

系列文章: 

1、市场蕴含的奥秘在极简的规则中【123交易法则核心】

2、神奇均线看涨跌,万能数字揭市场规律【123交易法则核心】

3、能让你稳定盈利的隧道交易法【123交易法则核心】

4、裸K价格行为背后的博弈学原理和实战应用【价格行为学基础】

5、盘点那些好用的技术指标之:Force Index

6、快速判断顶底形态、提高胜率,Pinbar分型解析!

7、远离亏损的技术诀窍,快速掌握正确的顺势交易原则

【三维交易法】课程简介

三维交易法提炼融合了波浪理论、缠论、Vegas隧道交易法、经典突破系统等传统经典理论的核心,化繁为简,独创了一套可推导证明,可验证复盘的模式化交易体系。三维交易法一定意义上逼近了纯技术分析所能企及的实战上限。在这套方法中,我们拒绝一切先验主义,不神话任何数字、周期、工具,同时反对一切利用技术分析的多解性、指标的滞后性、利用复杂系统迎合历史价格走势,进行过度拟合的交易理论。

在这套理论体系中,公理的提出、数字的运用、形态的推导和识别,都会从清晰普适的逻辑中去推导实现,你将学会若干个绝无仅有的价格行为模型,创新却不脱离简洁的基础内涵,通过一段时间的培训和指导框架内的自我训练,你将会运用这套系统进行模式化、机械化的人工识别交易,保持至少70%以上的交易胜率和2:1左右的盈亏比,这套方法适用于任何参与群体广泛、流通性好、非高度控盘的技术分析有效市场。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