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fx110官网

fx110官网

(90652)个赞

(373)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警惕!德兴汇目前已开启“收割”模式,受害者成群!

作者: fx110官网 | 2020-08-18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曝光平台:德兴汇

曝光网址:https://cn.samtradefx.com/

不久前,德兴汇Samtrade被曝出现多重交易问题,包括“侵占客户资金”、“恶意扩大点差”等,女侠已为大家扒开了其隐秘的层层“假面”,更曝光了其虚假宣传受多重监管的事实!现该平台已被FX110列入虚假交易商。

近期,德兴汇似乎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收割”。一受害客户投诉至我站称,其在平台交易盈利后,遭遇出金限制,历经千难万险提现出部分资金后,剩余六千多元的账户余额却被平台无情抹除。

汇友出金受限,账户余额被抹除据该汇友描述,其在平台入金了共9900美元,一番操作盈利后,想要提现出9000美元,却被平台告知“非常时期不能大额出款”,一天只能出金400美元。此后大概一周时间,汇友按照要求提现出了部分资金。不料一周后,出金速度变缓,每次提现需隔天才能到账,平台对此又解释称“出金通道有问题,会尽快修复。”汇友十分无奈,心想,只要能出金,慢点就慢点吧!可短短几天后汇友发现,平台愈发“变本加厉”,不仅出金越来越慢,出金汇率更是逐渐从“按照6.8结算”降到了“按照5.0结算”……为了尽快止损,汇友不得不一步步同意了平台的“野蛮提现规则”。其陆陆续续提现出一些资金后,却遭遇平台突然“翻脸”,汇友账户内剩余的6680元余额就此被全部抹除。非个例!另有投资者遭遇“出金难”!据悉,目前德兴汇已大面积出现交易或出金问题。除该汇友外,我站也陆续收到了多名投资者爆料,或称“被平台无端扣除盈利”,或称“出金长时间不到账”,一时之间,众多汇友在平台遭受了异常损失!

女侠提醒针对德兴汇平台,早前女侠已进行过系统的资质查询与整理曝光,此处就不赘述了。鉴于德兴汇是一家不折不扣的无监管黑平台,为资金安全起见,望各位投资者远离!对于那些已在该平台入金的汇友,请勿留恋或观望等待,趁着平台还未跑路,须尽快申请出金!若继续留在平台交易,被连本带利“收割”只是迟早的事!此外,如遇投资骗局,请尽快收集证据到当地经侦大队报案,同时在我站提交一份曝光。

提交咨询链接:

https://weiquan.fx110.com/consulting/submit

提交投诉链接:

https://weiquan.fx110.com/complaints/submit

▼ 往期精彩回顾▼MT5无法登录,客户大面积爆亏!Bcpgroupltd平台跑路在即!警惕Honor Global跑路!多位汇友无法出金,三个月未到分文!知情人士曝出DDT已“人去楼空”,受害者请及时报警!

点击阅读原文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