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经济学人

经济学人

(68094)个赞

(273)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收购TikTok,微软打的什么算盘?

作者: 经济学人 | 2020-08-16

8月2日,微软表示正就收购TikTok的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业务展开谈判。四天之后,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勒令字节跳动若不在9月15日之前出售TikTok,就将被美国封禁。字节跳动认为TikTok美国业务的价值会在几年内跃升至2000亿美元,但现在它可能被迫以150亿至400亿美元的价格“贱卖”该部门。率先提出收购TikTok这款青少年流行应用的为何会是中年科技巨头微软?还有哪些潜在的收购者可能半路插足?围绕TikTok的这笔交易背后有哪些博弈与变数?上方扫码/文末“阅读原文”直接订阅商论阅读深度解析!

《经济学人·商论》八月刊 《无生产力谜题》(Unproductivity puzzle)

微软与TikTok

无生产力谜题

一个中年科技巨头要一款青少年流行应用做什么?

上月29日,Alphabet、亚马逊、苹果和Facebook的老板与美国国会的反垄断小组委员会开了长达五小时的视频会议。当天,美国另一家科技巨头微软的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忙着游说投资者,招募新员工,检视最新一季的业绩数字。他不需要出席反垄断会议,因为微软已不再引发那类令政客奔忙的争议。

… …

… …

↑扫码订阅《经济学人》中英双语App↑

获取完整文章

获取完整内容,请在下方扫码直接订阅后阅读《经济学人·商论》八月刊 《无生产力谜题》(Unproductivity puzzle)双语版全文。订阅更可同步解锁发刊至今的2000余篇往期双语文章、视频及1000多篇文章的英文原声音频,并免费加入官方学习社区。

下方扫码直达官方订阅网站 ↓

请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访问官方订阅网站选择订阅《经济学人·商论》年度或季度,均可享受加入学习社区(一年或3个月)现支持支付宝付款(进入页面后点右上角在浏览器中打开)

点此直接订阅!现支持支付宝付款(进入“阅读原文”后点右上角在浏览器中打开):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