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经济学人

经济学人

(68083)个赞

(273)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rub shoulders with | 学人习语第152期

作者: 经济学人 | 2020-08-15

《经济学人·商论》年度订户专享的“学人习语”今天迎来第152期。我们的官方译者每周六清晨为你带来一个常用习语或短语解析,辅以《经济学人》精选例句,分享地道生动的英文表达。想要复习往期习语?成为商论订户即可免费加入学习社区。

第152期:“rub shoulders with”

学人习语 · 记忆分享卡

出处

《经济学人·商论》2020年3月刊的《具有中国特色的MBA》(MBAs with Chinese characteristics)。

解读

对于看重personal space的人而言,没有什么比不相熟的人不见外地跟你勾肩搭背发生肢体接触更难受的事了吧。今天的这个成语就从中引申而来。

… …

… …

想学更多?现在加入商论英语学习社区

一站式解锁往期全部内容!

“商论英语学习社区”是《经济学人·商论》订户专属福利之一。官方译者主持,解读最新《经济学人》原刊文章,从字词句段到背景知识循序渐进,助你在听、读、写、译各方面取得显著进步。

五周年特惠最后两天,订阅年度《经济学人·商论》仅需¥388,季度仅需¥128,均可免费解锁商论英语学习社区,同步解锁更新中+往期内容,即刻订阅更超值!

800+期每日一词(每日更新)

150+期学人习语(每周更新)

60+期每周课堂(第二季每周持续更新)

近百期译者直播(旧版课堂)

↓扫码体验·学习社区更多免费内容↓

获取完整版习语解读,欢迎成为商论订户并选择加入“学习社区”。

下载:扫码、点击“阅读原文”或访问商论官网www.tegbr.com,均可跳转至Apple App Store下载iOS版本,或直接在官网下载最新安卓版本《经济学人·商论》

订阅:打开《经济学人·商论》App,点击屏幕右上角的“···”菜单图标,点击“订阅”,然后根据屏幕上的提示进行操作

联络:在App内成功订阅季度/年度《经济学人·商论》后,关注经济学人商论服务号(economistgbr)- 在后台根据指令(年度订户回复1,季度订户回复2)接收福利领取信息

如果您已经订阅《经济学人·商论》,在有效期内并选择了学习社区,将在近期收到推送的全新会员解锁码,请关注个人微信。使用微信登录付费的用户请添加“商论小助理”微信(微信号:ecogbr)获取英语学习社区会员专属解锁码。

点此直接订阅商论享限时折扣价!现支持支付宝付款(进入“阅读原文”后点右上角在浏览器中打开):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