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经济学人

经济学人

(68103)个赞

(273)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Kibosh: 每日一词#822 | 每周课堂第63讲

作者: 经济学人 | 2020-08-13

《经济学人》常被视作英语学习的范本,文章中常见的中高级词汇也是英文学习者进阶的重要工具。「每日一词」已经突破800期啦!你还在坚持打卡吗?订阅季度《经济学人·商论》现在即可选择免费加入学习社区,同步解锁所有往期内容,并在每个工作日清晨继续收到官方译者为你推送的一个中高级英语词汇+词源详解+近义词+两个音频例句。

↓单词分享卡↓

每日打卡 温故知新

释义[noun] Put an end to; dispose of decisively[名词] 终结;坚决地抛弃解读

Kibosh这个词源自哪里众说纷纭,但它最为常见的用法就是put the kibosh on sth,表示破坏、阻止、挫败(某事)。《经济学人》中也曾将它用作动词,表示坚决地终结或拒绝某事。

近义词你能想出今日一词的两个近义词吗?现订阅季度《经济学人·商论》即可加入学习社区,解锁过往逾800期「每日一词」并获取栏目的全部功能:包含当日单词的两个《经济学人》例句精选例句朗读版,由BBC播音员官方原音呈现词源解析、释义、近义词用新词在评论区造句,有机会得到《经济学人·商论》官方译者的评论指导

【每周课堂明晨更新】第63讲

【每周课堂第63讲】明晨7时在学习社区更新,带来《经济学人·商论》八月刊"A charged relationship"领读的下半部分。请先打开App阅读双语版原文+聆听原声音频。

【文章简介】2015年,中巴经济走廊(CPEC)宣布启动,承诺的投资金额很快就突破600亿美元。时任总理谢里夫夸口说这是巴基斯坦“改变游戏规则和命运的项目”。可能会出什么问题呢?

↓扫码体验·学习社区更多免费内容↓

商论订户解锁学习社区后,即可回顾往期内容

如果你对《经济学人》充满兴趣,阅读时却常常对文中的术语、难词、长句无从下手,或者对过于“国际范”的话题缺乏概念,加入商论英语学习社区“每周课堂”将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超值!订阅即送学习社区

现订阅季度《经济学人·商论》(仅需¥158)即可同步免费解锁商论学习社区(三个月),获得往期+更新中的全部内容。

如何加入商论学习社区?

现在上方扫码,超值订阅季度/年度《经济学人·商论》即可同步免费解锁!

*英语学习专栏处标有价格99999只是为专栏加密,不是实际售价,请不要付费

如何加入商论英语学习社区?

Step 1 - 文末点击“阅读原文”或扫码均可直接订阅

Step 2  - 联络:成功订阅《经济学人·商论》后,关注经济学人商论服务号(economistgbr)- 在后台根据指令(年度订户回复1,季度订户回复2)接收福利领取信息

如果您已经订阅《经济学人·商论》,在有效期内并选择了学习社区,将在近期收到推送的全新会员解锁码,请关注个人微信成功订阅《经济学人·商论》后,您将收到学习社区解锁码,在微信小鹅通内直接访问使用微信登录付费的用户请添加“商论小助理”微信(微信号:ecogbr)获取英语学习社区会员专属解锁码

点此直接订阅商论(现已支持支付宝付款(进入页面后点右上角在浏览器中打开)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