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金承浩

七年来专攻国际黄金趋势分析。现已签约新浪财经,今日头条,南方财富百余家专栏

(58240)个赞

(271)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白银遭抛售过后,银价未来会如何演绎?

作者: 金承浩 | 2020-08-11

学习正确交易思路,提前捕捉市场动向!下午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承浩,日内受到黄金下跌影响,现货白银最高29.26美元开始回落,最低回撤至27.7美元。




白银ETF昨天减仓110.07吨, 当前总持仓为17713.15;


    这是自7月30日以来的第二次100吨以上的减仓,可以看出本波行情运行到现在,机构方面有点获利了结的意思。数据是记录昨天的增减情况,也就是说ETF基金是在昨天拉高时候出货的,周一大阳今天大阴直接吞没,前期加仓那么多目前来看也不会立马跌回去,依旧还是维持本周震荡修复指标,节奏上一定不要追高!


现货白银行情分析:



    现货白银,日线级别行情来看,昨天日线收大阳,今天早间伴随黄金一路走跌,最低回撤至27.7美元,欧盘一直以来是一个多空能否延续承上启下的时间关口。节奏上我还是看好10日均线,目前的10日均线价格位于26.4美元。只要价格不跌破 趋势就没有被破坏。另外对于中长线来说,短期回调一下更利于后期的上涨,洗洗盘洗掉一些不坚定的,然后为下一波的上涨做好准备。阻力上欧盘上方关注28.6美元,欧盘不过这个位置,晚间继续找位置做空博一波延续,然后后半周找点位潜伏多单。


    纸白银:纸白银目前下方的10日均线支撑位于5.9位置,日内的回撤直接吞没周一的阳线涨幅,日内也是同样关注欧盘的阻力情况,上方第一阻力6.32元,然后就是6.4元位置。

    纸白银底部4成仓位不动,今天纸白银预计6.2接回2成短线仓位,做好补仓动作。



    白银T+D:白银TD晚间关注欧盘的反弹力度,只要欧盘的反弹不冲破6550.那么晚间依旧看好一波回撤,短线目标先看6400,继续走跌的话下方支撑位于6280.


    金承浩有话说:还是那句话,即使是牛市也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读者朋友们做交易还是要保持一定的理性,尤其是纸白银,一定要和钓鱼一样有耐心,行情磨人性等待到合适的点位然后再进场!

    本周的白银行情依旧如周末所说的:看一波回撤调整,整体趋势上并未出现顶部的迹象,后续思路还得观察美盘前的反弹幅度,若是美盘前一直被压制,那么晚间继续看跌一波。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感谢各位观看。关于每日实时交易细节,我都分享在了自己的圈子里,感兴趣的读者朋友点击头像资料加入,我会持续跟进分享自己的持仓和想法!


作者:金承浩

用户评论
2020-08-12 19:52:19

关于每日黄金交易细节,我都分享在了自己的圈子里,感兴趣的读者粉丝,公众号搜索“金承浩”回复1加入,我会持续跟进分享自己的持仓和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