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酷外汇

酷外汇

(72915)个赞

(300)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ETX Capital首席执行官约翰·威尔逊退休

作者: 酷外汇 | 2020-08-10

英国交易服务商ETX Capital的联合首席执行官约翰·威尔逊(John Wilson)退休。

威尔逊于2010年加入公司,并一直担任最高职位近十年。2019年1月升职担任首席运营官后,与菲利普·阿德勒(Philip Adler)一起担任领导职务。 

威尔逊(Wilson)曾是一名土木工程师,在石油和天然气巨头壳牌(Shell)担任现场工程师,但在获得剑桥大学博士学位后转投金融界。

他是金融界资深人士,在长达四个十年的职业生涯中曾为多家公司服务。

在全球投资银行和小型创业型企业中担任董事会和高级领导职位,股票、固定收益、资产管理和投资银行业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他从泛欧洲多边贸易机构Baikal Global离职加入ETX,带领ETX与Turquoise合并。

曾创立Expert Analysis Group并担任负责人。还曾在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担任欧洲股票和固定收益研究主管长达七年,在这家投资银行巨头申请破产前几个月辞职。

除此之外,还曾在瑞银投资银行海外分支机构(包括英国和日本)担任过类似职位。

推荐阅读

【交易技术文章】

【监管机构黑名单】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