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牛弹琴

牛弹琴

(200578)个赞

(1175)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特朗普最尴尬的一次采访,这些细节太有内涵了!

作者: 牛弹琴 | 2020-08-05

当然,全部视频都很精彩。也不意外,里面还有不少甩锅中国的说法,然后花式吹嘘自己的成就。

最后,三点小感慨吧:

第一,这真是一个天然的剧本。看到有网友就说:我本以为看的是小品,没想到真的是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最出彩的,应该还是特朗普的表情动作,尤其是瞪大眼睛很惊讶的那个细节,太有内涵了。

第二,澳大利亚,你要小心了。谈到刚去世的黑人民权领袖刘易斯,斯旺问特朗普的印象,特朗普脱口而出:他没来参加我的就职典礼……三年多过去了,哪怕人家已经去世,大统领还耿耿于怀。那你这个澳大利亚的记者,这么不给特朗普面子,真要小心后果啊。

第三,还有这个细节,当斯旺迅速指出致死率和死亡率差别时,特朗普似乎没听懂,以至于还在说:你不能,你不能那样算……

媒体合作、品牌宣传请联系牛哥(ID:ntanqin)特别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世界最年轻女总理结婚了,时代发生了三个意味深长的变化!

特朗普,送给普京的最后一份厚礼?!

这件事太恶劣!

就因为替中国说了这句话,福奇被骂惨了!

一觉醒来,我们又见证了惨烈的一幕!这还只是开头

微信又改版了如果觉得还行您就点赞在看都点一下吧!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