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益德

投资一夜爆仓、强制平仓,无法出金,老师带单亏损、平台无法登有以上疑问请速来联系益德,益德承诺维|权不成功,不会收取您的一丝一毫!

(7375)个赞

(37)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VHG平台受监管吗?平台勾结老师反向带单导致亏损可追回损失

作者: 益德 | 2020-07-26

VHG正规吗?VHG被骗了不能出金怎么办?在VHG被骗了如何挽回呢?VHG亏损能挽回吗?VHG是真的吗?VHG不能出金怎么办?在VHG平台受损了怎么办?在VHG亏惨怎么弥补损失?在VHG被带单老师骗了怎么办?VHG是骗局吗?VHG被骗怎么办?VHG老师喊反单亏损了怎么处理?


曝|光平台:VHG

带单方式:老师一对一带单

问题方式:老师带单亏损、出金

受害者被骗的亲身经历:

开始是被拉到了一个交流群里,群里有老师在讲解相关的知识,还会不定时的推荐如何做单,于是就多观察了一下!看了一段时间我发现老师讲解的股票知识都很专业,而且推荐的单子基本都是赚钱的,于是我也偷偷的跟着买了几次,没想到的是还都赚了!就这样过了几天,老师突然在群里说想要跟上操作必须从自己操作的平台出金,在他的平台操作,老师顺势就说自己在操作VHG,这个平台出入金十分便捷,更有利于我们操作。说着就甩出了自己的赚钱截图,群里人纷纷要跟着一起操作!过后几天,群里都开始发赚钱的截图,在这样的糖衣炮弹下我一下没忍住,也加入了其中并投入了10万元!

刚开始几天在老师的带领下做短线,基本都有小赚,比较不错,这让我对老师的实力更加信任了!老师跟我私聊说,马上会有一次大行情,这一次利润翻倍,在老师的吹嘘鼓动下,我又一次被利益冲昏了头脑直接将账户加到了30万,准备跟老师大干一场,谁知道,在我加上资金的第三天,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亏损的分文不剩了,这下我慌了,于是找到老师去要个说法,没想到老师说出了是因为我资金不够的荒唐理由,资金不够为什么让我做这么大的仓位呢?我不禁回想起整个过程,我怀疑自己被骗了!在被骗后的我到网上搜索相关资料,正好看到了益德维|权发布的VHG诈|骗文章,这更加证实了我的想法!

据益德调|查,该团伙分工明确、组织严密,按照诈/骗流程设有多个职位!搭建虚假投资及直播平台;代/理团伙诱骗投资者加入直播授课;老师通过所谓“精准预测”帮助投资者小额盈利以加深信任;待投资者大额投资后,该团伙通过修改数据制造投资受损假/象从而骗取钱财,获利后即迅速关闭平台、清空数据!


益德维|权提醒您:

如果投资有非正常亏损,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益德维|权!不要迟疑,否则平台跑路,悔之晚矣!

我们会在5个工作日内帮助您追回资金,个别有地方批文保护伞的违|法平台如需要面谈的则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

合作之前会签署明确的协议书,不管您受骗的资金大与小我们都会竭尽全力帮您讨回公道!只要您有向诈骗恶势力对抗的决心!我们便有信心!该平台我们已经成功帮助很多受害者追回了属于自己的损失!

文|益德维|权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