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19164)个赞

(7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2020.7.9日 改正一下我的思想!

作者: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 2020-07-14

上证指数:

       今天去外面买音箱设备,在老板那里听了一会儿发烧音响表现出来的音乐。心情慢慢的冷静下来,回想这几天的大盘分析过程,发现了不少问题。

       首先是沟通不畅,我在3000点爆发前那几天,写了几天的标题,行情进入诱多,我坐在门槛上不进去了,看着大家进就行了。

        我的预判是诱多到3100-3200之间就可以,大盘就应该掉下来,形成头肩底右肩膀。所以我在3000点清仓,不进去了做门槛上看着大家进去,再看大家退出来就行了。

        现在发现,大多数人对诱多是什么根本没概念,是个啥东西根本不知道。只知道我清仓了,那就是错的,我们只看结果。

       这个道理是对的,确实是我没有预料到,周末管理层会发布给券商去杠杆的重磅消息。导致行情的性质发生变化,不仅仅是诱多了,一根180点大阳线出现,有了冲关攻击上方筹码的意图。

          从这里看确实是我判断错误,事实上的涨幅比我预料的要大很多。给大家造成的影响,我给大家道歉,影响了大家赚钱。

          就像有一位股友说的,这么多人好不容易等了一次大行情,结果你说诱多,导致很多人犹豫不敢买,结果错过行情了吧。

          今天回想一下,是这么回事。一个是我对涨幅判断不足,另一个是大多股民连诱多都不知道,形成双方在理解上的误差。什么冲击套牢盘这些东西都不知道。这个事情真不好把握。

         对于趋势的中继和结束问题,我一般用缠论来解决。我们操作的时候用缠论很好解决。缠论有严格的办法来判断趋势,准确性很高,我这么多天用5分钟图的分析都写出来,趋势一直在向上,多头占优势。连学员们都很清楚,上涨趋势没结束。

    比如这张5分图,这几天一直上涨,连一个中枢都没形成,我不可能得出趋势结束的论断来。

        但是写文章不能这样写,我不能每天写一句话,趋势还在上涨中,然后文章结束。

       针对几千位看文章的人,我需要更详细的解释盘面的情况。主力出货和我们不一样,我们1秒钟抛掉了事。而主力需要用很多天慢慢的出货,一边涨一边出,直到出完为止。

        在这种时候我就会提醒主力开始诱多,我们要逢高减仓。这就导致很多不知道什么是诱多的人,产生一种感觉,明明涨的很好,你说什么大盘诱多,好像行情立马结束了。

       这就是双方知识体系不同,造成的误会。我以为大家都应该和老股民一样,这么简单的东西还能不明白。但事实确实新股民多,老股民少,这就脱钩了。

       为了尽量让大家理解行情,我把缠论1分钟的分析都停了,大多数人基本不看,写了只增加难度。这也是一种尝试,这段时间的操作,看来还得降低难度,尽量把事情再解释的清楚点,让更多人能理解。

      趋势不能解决所有问题。比如这次,我们能看到大盘要向上爆发一把。我提前预判有个一两百点就行了,而实际的市场变化,管理层的变化,导致的结果是:趋势确实向上,但涨的不是一两百点,而是四五百点。

       如果实际操作很简单,既然没出卖点等着它涨,出现卖点再卖。而写文章预判,那就是两回事了,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一旦预判错误就收不回来了。

       这两天有人说我死鸭子嘴硬,现在想想确实是这样。虽然有客观原因,导致涨幅发生了错误,没人知道这波会涨这么大。但我一个写分析的人,错了就是错了,辩论什么?

       如果一个老股民可能会一笑而过,因为都常遇到这种事,错过大涨的事情多了,都能理解。但是对新股民,他们不理解这些事情,你耽误了我,还不承认错误。

       为此我再次承认错误,不管什么理由,是死鸭子嘴硬,你说的是对的。

        以后我会逐渐的降低文章的难度,让它尽量的通俗易懂,避免发生这样的误会。

        对于这三天的行情,别看它在上涨,但主力已经连续出货三天了。也就是今天文章里说的诱多,至于你信不信的那个我管不了。

         我的看法还是这张图:

       等到这轮上涨结束后,右肩膀还要往下掉,回到2850去补缺口。至于很多人认为牛市来了,大盘会直线上涨,那就按你的操作来。

       我的观点是,回调到2850左右后,牛市才来。咱们的区别就差这么一点,你认为是现在,我认为是回调后才开始。

        我再申明一点,我的观点仅是我的。你看一下就行了,觉得对就看看,不对就一笑而过。我们谁都影响不了谁。

本文为盘后分析,不具有建议功能,仅供欣赏!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