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19164)个赞

(7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2020.7.3日 后面如果再来一个跳空高开,行情就该结束了!

作者: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 2020-07-14

上证指数:

        今天大盘跳空高开后,继续上涨。这3天热闹的气氛都是券商、银行、保险这些国家队折腾出来的。感觉跟我们老百姓没啥关系。

       今天的高点达到3152超过了前高3127,这样的拉升告诉我们,以后回调形成右肩膀后,往上走的牛市会比较大。

        从上面日线图看,2850为第一缺口,今天为第二缺口,如果后面再形成第3缺口,那么行情就该结束了。股市中人们观察到一个现象,十几年到现在一直如此。

       那就是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撑出3个缺口,已经是主力的极限了。一般出现这种情况行情结束了,随之而来的就是调整了。

       我的看法还是,最少要回补2850缺口。选择周四、周五这两天做大阳线,就是为了展示给股民看的,周末两天时间好好看,酝酿激动的情绪,等待周一往进冲。

      从5分图看,今天的跳空高开,将昨日背驰的现象扭转了一把。使得离开中枢的15-16,和进入中枢的7-8段相比,上涨力度变大。

      因此后面要做顶部,可能时间就要变长,空头要多付出努力了。

        不管怎样我在外面门槛上坐了3天了,等待他回调到2850再说。这样的情况我依旧喝茶看景就行了。

        一周结束了,上涨是好事,虽然大多数人股票不怎么涨,但是最少增值的。祝大家周末愉快!

       本文为盘后分析,不具有建议功能,仅供欣赏。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