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外汇管理局要求:
1.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仅提供交易商所在地监管公布的登记监管信息

2. 全球职业交易大赛为了客观公正,不接任何品牌类、营销类或导流类广告

3. 根据《关于严厉查处非法外汇期货和外汇按金交易活动的通知》在大陆境内擅自开展外汇期货交易均属非法,提高意识,谨防损失 已了解>>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19163)个赞

(78)篇文章

展示账户

账号 净值 余额

暂无

2020.7.1日 搬着板凳,坐门槛外看戏了!

作者: 股票大盘走势分析 | 2020-07-02

上证指数:

       今天大盘继续上行,涨了41点,离上方缺口就差3个点就补上了。

      我昨天清仓了,原因就是到了圈套的门坎了,我不想进去遛了,所以现在坐门坎外面,嗑瓜子看着愿意进的人进吧。

       现在的行情争议的声音不少,很多老股民都看出不对劲,有的选择稳妥可靠,走人了。有人觉得技术高超,可以趁着大盘冲高进去淘点钱再出来。

      更多的股民眼睛已经红了,大盘这不涨的挺好吗,我错过机会多可惜。所以天不怕地不怕,不管有没有人提醒,眼睛一蒙就往进冲。

      所以炒股票各有各的想法,我们左右不了别人的思想,只有钱没了,才会害怕。

      我的选择是清仓了,后面管它波浪滔天,爱咋咋地,股市是能天天呆的地方吗?我休息了。

       这几天我们一直说,从5分图看多头还占优势,所以它的上涨很自然。只是上涨目的不纯,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我不参与了。

       我们这些人跟大盘主力,对手20来年了,那点把戏也经历无数次了。早就腻歪了,爱咋咋地吧。

本文为盘后分析,不具有建议功能,仅供欣赏!

用户评论

暂时没有评论